close

長年住在台北,身為真新莊人

但其實對於新莊地區不太熟悉

開始戴牙套後因為一個月回診一次的關係

經常在輔大地區出沒

發現輔大這開了好多手機維修的店面

對於手殘如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但現今手機維修的店面這麼多的狀況下

可是要慎選

不然手機壞掉有修跟沒修可是一樣的

 

(warning:這不是工商文也不是業配文)

 

我是一個很容易摔到手機的人

但大家也都知道手機送回原廠的費用

可是會讓人喝風吃土好久的呀

從Iphone問世以來

我拿過Iphone3gs/Iphone4/Iphone5/Iphone5s/Iphone6

及現在的I7,每一支世代除了換電池、螢幕碎掉

也有幾支有出現過話機故障等等的狀況

其中以換電池及碎螢幕最常遇到

 

IMG_1168.JPG

上)5s被我不小心摔到螢幕分離連HOME鍵都飛走,因為是目前蘋果系列中最愛的外型,只好留屍體紀念

 

因此在台北新北地區也累積了不少手機維修的經驗

雖然有遇過少數好的店家但沒良心的店還是占大多數

幾個月前去輔大換完牙套橡皮筋後

因為手機剛好要換電池

意外發現了間位於捷運輔大站4號出口旁的班森維修&包膜

 

店門口.JPG

上)店的外觀是很可愛的黃色

 

老闆雖然看起來雖然年輕帥氣但專業度十足而且不會亂推銷

這次更換電池的速度也超快的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價格很公道呀呀呀呀呀

以上種種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牆1.JPG

上)牆上整齊排放各式各樣的手機殼

 

牆2.JPG

上)也有許多手機配件

 

證照.JPG

上)牆上放的商品檢驗登記書及保險讓人真的放心

 

保護貼.JPG

上)各種螢幕保護貼

 

當下想說我自己貼的螢幕保護貼很醜

所以追加了貼螢幕保護貼

前幾天不小心摔到手機

真的是好險有保護貼

不然裂開的就是手機螢幕了

趁今天回新莊時去找老闆貼新的保護貼

 

手機裂紋.JPG

手機裂紋2.JPG

上)手機被粗魯的我摔到地上好險有貼保護貼

 

今天再次感受到這間店服務很好

給人的信任感十足

而且一分錢一分貨

不會怕老闆亂開價

以後手機的疑問我都要找班森

完全把這間店收入了口袋名單

下次想試試看老闆的包膜

再次感謝班森維修&包膜

 

名片.JPG

 

店家資訊

班森維修&包膜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nsonsglassforyourphone/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94號1樓
電話:02 2901 7219


 

 

 

 

 

 

arrow
arrow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